MaiTe Zeng

  这张照片是在去年八月份去西藏的羊湖拍的,今天整理硬盘的时候发现了它,说个不装逼的话,讲真,我很庆幸自己对摄影的热情没有减淡。去西藏,去西藏,去西藏,这个事情其实是我高中毕业的时候想做的事,一直拖拖拖到大一,考完驾照,正真想过一次流浪的生活,不会去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,也不知道明天要走多远,生命就算会猝然长逝,那又怎么样呢,喜欢就是喜欢。我在羊湖边上等了很久,就一直看着湖水轻轻地荡起涟漪,就像自己的梦想实现了,久久不能平静。那种喜悦中带着平静,我很享受羊湖的风,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。后来羊湖下了很大的雨,也吹了很大的风,帐篷都撑不起来,我就站在风雨中,一次又一次被吹后退,身上也湿透了,去了小卖部避雨,然后彩虹出来了,我按了几张。现在我回想起那些天的生活和这半年发生的事,有些扛不住,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,总而言之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我希望,今年的八月份我还是能在流浪的路上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3)